close

沙漠玫瑰
陽台上種了一盆這樣的植物

昨天開了兩朵特鮮豔的紅花,不同於其他粉色的花
特別的引人注目
下午一回家,看到了就拿起相機對著它拍

可是今天下午,再看的時候
其中一朵已經被風吹走了
剩下的那一朵花的邊緣開始染上了土色
紅的也沒那麼純粹了。


每天都是不一樣的呢
就連微小的差別也在告訴我
又有一天不見了
這麼簡單的花開 花謝的動作
讓這棵植物忙得白天要行光合作用
晚上還要呼吸作用的...
讓我覺得這種認真 努力 好美麗 好值得

我知道自己一直都想得太天真
知道這樣的感觸不過惹來一陣訕笑
我並不會傻的不知道自己做了荒唐奇謬的事

只是我希望我長大的那段時間,
只有在面對現實生活

在家人 朋友
或是
我想真心付出對待的人的面前
可不可以讓我為了
這一瞬目 有點愚昧的
花開花謝
而感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