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辦了身分證
其實舊的真的比較好看
新的感覺有點隨便隨便

距離戶政事務所有一段說短不短的距離
可是長嗎? 我不覺得。
於是我決定用走的
可能是在新竹慣了
習慣了走路,在艷陽下沒流什麼汗的就走到了
沿途還經過了我第一個幼稚園
印象中,那個老師總是一直要我坐的直挺挺的吃飯
喝湯不准發出聲音 咀嚼的時候嘴巴要閉上
飯菜不可以剩下
就因為這樣 每次我都哭著回家

辦證件的時候
我覺得服務的小姐心地真好
因為我在簽名的時候,
看到上面印的名字"姸"
居然是這樣寫的阿...
我愣了一下,還跟他要回身份證看
他都沒有鄙視著看著我

好像真的是"姸"呢,不是"妍"
小時候的自己很強調這一點
覺得如果是前者自己是特別的
就像雙黃蛋那樣是很特殊的,
寫名字的時候還分的特別開,很難看
可是現在什麼都沒在計較了
被人記住也好,沒有也好
而且,
我也不覺得名字是會被別人記住的
因為自己就十分的沒辦法= =

出了大樓覺得輕鬆了不少,
我想我真的不喜歡那種氣氛吧!
辦公桌什麼的,一成不變的作息模式
不過,想想
剛剛裡面有一個人很像張震...
記得他家是住附近沒錯...
算了,不管了

或許就這樣漫無目的走著
才是我想要的吧
想想身上身無分文的,
去郵局領了錢,順便補摺
不知道補摺機是不是故意跟我過不去...
幫我補摺了,可是卻只有印子
字呢? 妹由!!
嚇傻了我了@@
所以我只好乖乖的拿了號碼牌
站在一旁發呆...
連號碼過了都不知,還佔用了下一個人的號碼(竊笑...)
哈!~怎?今天運氣好^^
又遇到了好人
服務的阿姨好親切還聊了一會天
(明明後面就排了很多人的說...= =)

嗯...接下來,
去租個片好了,
旁邊就是百視達呢!
自從去年暑假辦了會員卡,就一直閒置著。
沒辦法,想看的人已經跟我沒關係了
現在
好好利用一下吧。
打工的男生按照規則的跟我重複了我租的片的片名:
嗯...你租的是 尋找新樂園...
戰地琴人...還有......
??
嗯..這個是英文字ㄟ,我不會唸,哈~

呵呵,好有趣,又遇到有趣的人了^^

回來時搭公車,公車司機不知為啥也特別的溫柔
是語氣吧! 讓我覺得很開心^^

走回家的路上經過了心愛的漫畫店,
本想快快回去的,
可是可愛的老闆娘看到了我,偏著頭跟我打招呼...
於是一拐彎又進去享受漫畫的感動了> <

該回家了,時間也差不多了,
在小學同學家開的店買了晚餐,
沒想到會碰到他,哈~真妙
多久沒見了呢。今天是他的生日ㄟ,嗯
我真的忘記了喔!> <

這是我的一天喔!


那你呢? 你們過得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