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片漆黑之中
鏡子映著被電腦螢幕照亮的我的臉孔
就這麼自己看著自己想了自己今天都做了些什麼

在一天24小時中
我有14小時斷斷續續的沉睡著
有1小時吃飯 早午飯 晚飯
看了3小時的溫網男單決賽 Espn直播
看了2小時的書
上網看了大家的網誌 留言 花完了剩下的時間

用完了今天24小時
過完了7/9

嗯,發現我每一個小時都會想到你。

 


 

現在是農曆十五呢
月亮好圓好圓 高掛著
淡白色的月暈 頗為雅致

新竹的月倒是靠的好近
很多時候都快被樹枝勾破了
略微黃色的月暈 帶有濃濃的睡意

當時累到想睡睡不著
現在
卻是睡太多而沒辦法睡著



明天想去哪呢?

明天會幾點醒啊?

明天該怎麼安排呢?

我很想做一些自己從來做過的事情

做一些很瘋狂但是又很想去做的事情

現在,突然覺得自己什麼事情都辦得到

有沒有意義,應該不在我的考慮範圍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