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在路上碰到學姐
就這麼糊裡糊塗的加入了外語營籌備的行列
決定的太隨性...就是常常發生這種事:

到了真正要參與的時候,才開始後悔。

為期八天的營隊,包括營前三天、營期五天
這七天的晚上,我們都住在一個名為"文齋"的火爐之中
??
文齋沒有冷氣,空氣悶熱,地虺瘴蚋,不適人居
第一次覺得連睡覺都很辛苦....
汗水一直不斷的被熱氣逼出來
但是卻又沒熱到蒸發
於是汗水停留在皮膚上,氾濫成汪洋
今天已經是來這裡的第六天了。
卻完全沒有睡好過 不斷的起床 又睡 又起 又睡

帶小隊員
早上六點半多就要起床
晚上九十點時送小隊員回寢室後
還要參加檢討會
很納悶的是,不管是節目提早或延遲了
檢討會都一定會到午夜
有時因為輪值守夜,
還必須在很奇怪的時間起床
哈!
這可是一點也不誇張的喔!
我這樣還算好的吧。
尬很多戲或是演出的同學
都還要排演到一兩點
可說是萬般的辛苦。
學姊為了確保演出順利
又愛一直重複的驗收
就這樣反反覆覆的  弄得大家都精疲力竭


匆促答應參與已是不對,
結果我還學不乖,貝卡問我卡一個大戲的小角色
說只有一兩句台詞,
我又很爽快的應允了...

我的媽阿~那個角色的個性是怎麼回事!?
跟我就是一整個不合嘛!
不過既然說是演戲,也是可以裝的
重點是,我的聲音真的不夠大聲...
我不是沒聽到指示,或沒看到手勢
聲音就真的無法變大阿!
真是難以為自己辯解。
算了,信不信都隨你好了。


 
不過說完全沒有好事發生,也不盡然
參加營隊的籌備,可以學到很多事情

當初選擇的組別是看"工作量"決定的> <
因為覺得輕鬆才參加
結果,卻沒想像中的簡單,
人手真的是嚴重的不足
每天都必須過的很辛苦,跟時間賽跑
但是跟大家一起想點子 籌備 或是到處卡位
無形中跟大家也變得比較熟悉
或許,這也可以對比以前我有多麼的孤僻(笑)

另外就是營隊開始後,
小隊員們都十分的可愛^^
迫於情勢,必須要強迫自己裝熟...= =哈~
一開始先來了三個小隊員
昱嘉是一個很好笑的孩子(覺得自己的口吻真好笑....)
講話不卑不亢,有時又很搞笑
姿文很有想法,有條理,
最愛打魔術方塊! 講到這個時,很起勁喔!
韻庭很可愛,受到大家注意時會很害羞
最愛長頸鹿,臉上會露出有點幸福的微笑。

後來陸陸續續來了其他小隊員,沒聽到她們的自介,所以只能推敲一下個性囉!
我一直以為立芬是一個有點拘謹的孩子
不過,笑起來也不是一般的可愛喔!
佳容,之前看過她的報名表是直髮
一直就覺得她很清新可人,是個好女孩
鍾雲,率氣的名字,是個瘦弱但力氣卻不小的孩子
看她瘦瘦的 小小隻的,看不出來力氣那麼大
講話也是很有條理的喔!
紹柔,哈!有點不太熟ㄟ...我失職了> <
不過今天看她的筆跡,真是驚豔!!@@
超娟秀可愛的!! 我喜歡!
而且還被推派成我們這組表演的總召喔!!
勝文,稀少的男生小隊員!
這次參加營隊的只有十個男生,剩下64個都是女孩子
所以物以稀為貴阿~~其實也沒啦。
八成會被我們這組女生操死吧...
因為勝文是個聽話,可愛的小孩
雖然在都是女生的小組中,難免會被忽略一下下...
不過,他都很輕易的加入了大家的討論,
讓我覺得很開心。 

說起來,我們這組還有個隱藏的小隊輔,
是營隊的舞監!不過...
她靈機一動! 混入了我們這一小隊當小隊員^^
真是好刺激好刺激~~
好多次,因為我不太會說謊...差點被套話> <
說出她的真面目 呵~
不過她還是很厲害的演到了昨天才揭發真面目喔!!
一整個厲害呢~
有她在我們這個小隊,感覺氣氛變得很不錯喔~
真是謝謝Juju!!

我的快樂,都是來自小隊員呢!
不過,有時其實壓力也來自同一方向,
因為本身的個性有點...
有時我會覺得很想逃開這個群體。
可是,我還是很珍惜她們的啦~~> <



面對一些小事,則覺得有點惆悵不安
可能處在一個團隊裡活動
加上時間又趕
衝突真的是難以避免
會很氣別人 也會很氣自己
或許是我太自以為是了。
單方面的把別人當做好友,
難以忍受時,我會直言不諱...
或許是我太欠缺考慮。
想到這一部分,我就覺得心情很煩很糟
不想了。
算了。如果真的沒有辦法,也沒必要繼續。
或許我會很難過吧...不過,
離開後,或許我們才能更自然的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