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是靠張懸的歌聲
收拾的

我的考試是靠拼了命的抱佛腳+抵抗周公
好不容易勉強收拾好的

幾乎大部分的出國安排都是靠史努比在收拾

面臨這一團亂的床位
我不知道從何收起
匆匆忙忙的
什麼都沒有考慮
真是遜斃了。

說實在的
小圓啊~~我真的挺佩服妳的^^
平常亂是亂 收起東西來,很符合你的個性
我就不行啦~

拔拔麻麻絮絮叨叨的唸唸唸
我就一直唯唯諾諾的頭低低
真是一整個沒辦法...
我爸媽也超無奈的吧> <

真的空了呢。
進來時 和 出去時一樣
沒有痕跡

拔拔說了一句話:
哇~我們家又要開始亂了...

我 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