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難得早睡,
心裡還很得意的說~
結果...
三點就自動起床了!
是怎麼回事!?
我的生理機能出了問題啦!

總自以為睡了很久...
三點起床
天空還沒亮呢!
該不會是命中注定叫我看三點的世足賽吧...
於是,我上去查查今天是誰呢?
象牙海岸:塞爾維亞
荷蘭:阿根廷

哇~有兩組呢!
可是我都不怎麼想看...
唉,真的是無語問蒼天了!!

好險找的一個好玩的東西~Widget!
昨天,Eil提過以後,我就從網站把它挖出來
還跟親愛的室友Jessica分享~
兩個人玩的頗開心的~
(其實,她很用功讀書,都是我瞎起鬨...)
一直探索到五點!?
還因為忍受不了飢餓,把早餐吃了...><

早上要考兩科,
現代文學選和文學作品讀法
都要寫一大堆的字阿~
上次期中時寫的支支吾吾的
這次倒是文思泉湧~ yeah~
不知道ㄟ...可能是太早起床,廢話太多吧!
(其實沒關連!?)

可是文讀就不是很妙了...
完全搞錯題型!!??
天啊~~Guy,你這次變成一個big surprise teacher了...
我欲哭無淚啊~~

不過總算是暫時告一段落
接下來,我要跟我可愛的兩份"小"報告奮戰了..
沒辦法,期中不努力,期末徒傷悲。
認了 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