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氣
氣到想哭
很久沒聽到你的消息
為什麼一聊天就讓我心疼

這不該是你的作法啊!
那個聰慧的你
理性的你
是該開導別人的你
讓我痛批大罵也不理
耐心的勸誘你也不聽
最後 只能無奈的聽你說
無法言語

可是
這一點也不值得
無論你如何幫他找藉口
我都不聽

你不要反駁我
雖然我沒經驗
可是至少也知道
單方面的付出是一種痛楚

好想當面抱抱你 安慰你
雖然知道當你擦掉眼淚後
依然會割捨不下他 轉頭又再失望
可是還是好心疼
"拜託你 別再這樣了"
很想這麼說的。


不知道朋友有多少力量?
其實,我常感到無力...
但是,我會一直陪你
聊到天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