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小圓: 
連續好幾個晚上聽這首歌了^^ 
不只那三個小時阿。 

我覺得這首歌給我一種安心的力量
張懸的聲音
讓我感覺到溫暖
而且是源源不絕的.. 
 
網站裡描述到: 

一個讓人有勇氣生活下去的聲音 

張懸的聲音像一個溫暖的擁抱,
讓人安心,讓人休息,
讓人相信,只要有一點點誠實,一點點勇氣,
我們都能好好的生活下去 

 真的是如此,
我不知道是不是她的力量
我好久好久沒睡那麼沉了
導致今天早上我居然是自然醒的!? 
聽她的歌讓我覺得所有憤怒 震驚 沮喪和無力感通通都消失了。 

後來,我看到她的網站上有一句話:
認識一個人最好的方式,就是不抱任何期望的愛她。
如果真有人能這樣的話,世界就太平了吧! 
我覺得天真,但是也覺得認同。
而且這句話,有種意外的安撫作用,對於我 。

希望認識這個人,第一次這麼想去聽一個人的Live 
好想好想... 

      
 p.s. 跟你說要當搖籃曲唱給孩子聽,可不是開玩笑的!Pay attenti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