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計畫,也不見得會做
寫出來反而有點太過理想化...
但是,每逢期末考
我都會開始設想考完後的光景
這樣,就比較能撐的過去吧!

暑假最大的計畫就是英國自助旅行了。
除此之外,別無其他
這麼說來,我好像真的沒有幹嘛...
索性把想做的事和該做的事通通列在紙上了。

想做的事
1. 規律的作息(包含睡眠、飲食、學習...)
2. 每天都找個機會出去走走
3. 跟許久不見的好友們敘舊
4. 回學校看老師們
5. 去看爺爺奶奶
6. 看自己想看的書、電影(跟麻麻坳錢><)
7. 想要自己去旅行
8. 照許多好看的風景照
9. 找個時間去看看Mos的前輩^^(周燕,我來了!!)

該做的事
1. 計畫英國旅遊的行程
2. 辦簽證、保險、學生卡
3. 敎妹妹功課^^(國文、英文...)
4. 增進自己的英文能力through reading?
5. 日文別忘記
6. 橋一下考駕照的事
7. 下學期上韓文的事
8. 樂器的練習
9. 釐清自己的財務狀況
10. 學做簡單的菜
11. 出國的心理建設(這在幹嘛?)

要不要打工呢?
其實還蠻難找的,因為暑期工讀都是整個暑假來算
真的不好找。如果可能的話,去拔拔或麻麻公司打雜好了。
做免錢的,說不定拔拔麻麻看到了,會感到欣慰
然後贊助我一些些去英國的錢吧!!(呵...邪惡ㄟ ^^)

扣掉帶營隊(7/1~7/7)和去英國(8/5~9/2)
我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呢!!
好好喔~真是太棒了!
Yeah~列了那麼多事,總有一些是作得到的吧!> <哈~
好啦!~我又要繼續和西概跟全球化與兩岸關係奮鬥囉~

假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