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根本就不敢把自己的預測堂而皇之的寫出來

深怕它變成了真實!

這樣,要我怎麼辦呢?

六月份的行事曆 列出來了

才知道自己有多悲慘

為什麼不把打工推掉呢?

真是無言,我居然是杵在無意識的狀態下寫了班表

為什麼說不出我沒空呢?

總覺得自己有語言障礙,沒辦法表達的很完整

為什麼總是要到最後一刻才要著手解決? 死魚說

這一切你都可以避免不是嗎? 死魚再說。

nonverbal...真的無以應對

因為深深知道自己理虧,深深了解自己錯的離譜

這個學期,我到底做了什麼好的規劃嗎?

缺乏了規劃,沒有計畫的我,根本就是"不行"

如今,面對最最重要的

二一的機率....天阿!

我 真的很沒把握

自己能夠撐過這段日子

對於死魚說的,我深深感到歉疚

不過,也真謝謝你。

因為有你,我有了警覺心,有了自覺

我會改變的,一定要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