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了blog後,不知為何的第一個入我眼的,卻是平日最不起眼的"行事曆"
老實說,行事曆可放可不放,
如果我不爽他,大可把它摘掉,就像拔除雜草那樣,
可是,總覺得缺乏整體性,所以就讓它這麼呆著了
什麼整體性?
我根本沒什麼研究,有研究才怪,又不是追根究底的人
只是雖然沒感覺,又覺得他不礙眼,缺少了又有點怪,只是這樣
真的沒什麼理由吧

或許就某方面來講,我還蠻喜歡行事曆的,它告訴我
哪一天的我有著怎樣的心情,
有時我看到星期一的我是愉快的
就不覺得星期三的我是很苦的
有時看到上禮拜的自己的愁
因為時效過了,總覺得變得有些可笑,而釋懷!?
或許行事曆,是時間的提醒者吧!
告訴我,其實沒那麼辛苦,沒那麼難,沒那麼累

可是,有時候我好恨它,它告訴我
新的一個月又來了,小姐
而你,還沒有任何計畫喔!!
舊的一個月又過去了,
而你,散散的,做了什麼呢?
有一次,半個月過了,
我卻連一篇網誌都沒有寫
整個日曆都是空白的喔
沒有紀錄的自己
沒有想法的自己
總覺得這片空白,嘲弄著我

為什麼 對一種事情 同樣的一件事物
要發展出兩種不同的看法呢
這樣從來不讓我覺得比較優越阿
也從來不會讓我產生任何更多的思維
對同樣的東西
抱有喜歡的感受 痛恨的感受
是一種多餘 不必要的吧

對於人也是一樣的吧
喜歡永遠不可能大過恨
恨也游移在喜歡的四周 伺機而動
好像把玩玩著一個沙漏
想要讓上下的沙一樣多
根本就是一個 不可能
只能不斷的移動自己心中的操控桿
在發飆之前 在情緒滿溢之前
好好的把持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