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掛了急診..
除了身體搞壞這件事
讓我感到十分痛心外,
另外就是急診費真的十分的貴!!
心都要滴血了..
怎麼能要我500多塊呢?
傻眼到...

不過
今天居然很意外的回本了!!
這禮拜回家
妹妹剛好考完段考
一派悠閒的
全家四人剛好一桌打麻將...
(說實話,真是奇怪的休閒活動..)

因為牌技普普
從沒奢望過贏大錢
這次卻讓我瞎貓碰到死耗子
哈哈~~ 完完全全的把錢賺回了呢^^
整個人高興了好一陣子

牌局終了 最後贏家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可是當大家把錢分分後
媽媽又多把看病的錢貼給了我
心情就直線滑落

是回本了
可是 我的心情
卻打了折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