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日的長時間消耗體力...
以為自己可以撐過去的
可是
我整個人
到了星期一,還是免不了虛脫
用完了一包衛生紙
再開一包
鼻涕都變色了...(真噁心...)
整個人睡到下午兩點...
破紀錄
這是我這輩子睡到最晚的一天

不在家果然還是不行
好想家
不過,我沒敢告訴爸媽
關於我感冒這件事
所以都沒打電話
這種聲音完全不能聽阿> <

覺得自己真是任性到了一種程度
不想讓人擔心 又盡做些會讓人擔心的事
勸自己要當下作出正確的決定
可是都總是事後再來後悔

去年,大約是這個時節
我也生病了
症狀很不同
大概是不同的病毒吧!
不確定是不是感冒
一直到現在,
覺得自己都受影響...
可是在不在家這點
就讓一切的狀況非常的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