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just couldn't help it.
It just happened under the worst condition
I felt sad.
I feel so sad.

我是有選擇的

只是我選擇忙碌

很疲憊 但是我不想放棄

是該坦承 但是我卻不想坦承

知道了又如何

"知之為知之" 知道了就是知道了

那又怎樣? 只是讓你更心疼 更難過罷了

而我最最最不希望的

就是讓你的心愁 爬上了你逐漸老邁的臉孔

可是每次的結果都讓我徹底失望

追根究底 是我太自私了 太衝動了

只不過

這次的失敗讓我感到有如無底洞般的哀傷

好想好想 尖叫

想保護 反而造成傷害 是哪裡做錯?

如果 能夠像收銀一樣有個程序表 或許

我也有機會能學好 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