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分的刺激且有挑戰性
我必須這麼說
因為餐飲業十分辛苦 時薪也不高
今天七點去報到
看到大家忙碌的樣子 有種緊張感
四個小時內
我先學了一些員工的守則
服裝儀容上的規則 還有一些重要的小細節
另外就是整理的工夫了
必須要check溫度 還有廁所清潔的部份
很繁複
學比較簡單的餐點製作部分 ex:油炸 還有裝飲料
最後才是真正的大難題!!
那就是收銀!!!
哇塞,第一天打工就收銀真是要命> <
總之,人會犯的錯我都犯了
不僅算錯錢 把收銀機搞故障
反應不過來
講錯話....
唉!
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很好玩^^
很有成就感,緊張到流汗
回宿舍時覺得好累好累,
可是...還不錯玩啦!!

做晚班的我 要學的東西還很多呢!!
明天也要繼續^^ 加油吧!!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