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神奇呢!
今天開了小學同學會^^
來了十幾個人,老師也來了
看到許多人的"劇變",讓我非常~~~的驚訝!!
怎麼能改變那麼大啊!!
不過,很有趣
我的記憶一直停留在大家小時候那種青澀 憨憨的模樣

昨天晚上還把大家的臉回想了一遍
雖然當時分離的時候嚷嚷著不會忘了彼此
可是現在 我卻只能記得少少的片段
離譜的是 佑芩明明跟我搭同一班公車還是同一般電梯
但我卻一直沒有認出她>< 
i'm really sorry!!

在古拉爵吃完飯後,大家決定去KTV好好唱個歌^^
瑞舫還是一樣有付好歌喉呢!
和葦如 少耘 也是很好的死黨
好像姐妹喔!!
宗恆跟宗翰長的好像! 以前是這樣的嗎?
達承完全變成藝術家了! 更精確的說法是:雕塑家!
因為他提早走 不知為何大家還列隊照相... 真是神奇
總之 既然照了相 以後要變得有名一點啊...
雯雯也來了^^ 我記得以前很黏她
可是她卻說 是她黏著我...
完了完了 全然的記憶老化嘛!!

大部分的人都是外型上的轉變居多
其實仔細觀察 從一些小動作就會有以前的影子
讓人好懷念好熟悉 
頌音跟邱柏都還是很可靠^^
佑芩給人一種溫柔姐姐的感覺
嘉琪依舊是個嬌小的可人兒
瑞舫跟葦如很活潑外放
少耘則是恬靜內向 不過卻有種新的華麗感

雖然一開始認不出大家(汗顏...)
不過 能再次看到大家 我好開心^^
以後也要聚聚阿!! 通訊錄我會好好做的!!

以我的小眼睛發誓,如果太晚趕出來,
眼睛就會變得跟線一樣細!!(不好吧?....)

能夠確定的是,我真的很喜歡這一群小學同學,很喜歡這一個班
很喜歡李櫻嬌老師,能被老師帶到真的太幸福了!!
而我們居然是唯一這麼幸福的一班,真是感謝所有一切的變數
讓大家當初能夠碰在一起,而現在又能聚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