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 這有點旅行日記的味道
而世界上最無趣的事 就是聽著別人述說著旅行的事
所以 別看

去了十天 照的相片也不少
我把照片按照時間順序排了下來
也有十個檔案
有些地方還有片段的攝影
光是整理這些檔就花了幾個小時
只是初步的刪減 還不包括重新命名
中途休息看時間的時候
真是讓我大大的驚訝 時間是用跑的嗎?

因為是自助旅行 到哪裡都必須靠走的
拍了很多市井街道的一些剪影
也因為如此 每當我打開任何一個資料夾
我就會想起那時拍照的心情
那天的天氣 早晨微濕的石板路 下個街角的咖啡香四溢
街頭藝人的琴聲隨之飄揚

我不敢大言不慚的說 自己好像回到了義大利
Rome 和 Florence都是不可抹滅的城市
在歷史上當然是如此 藝術方面也是
在我的心裡頭也是如此
我不能靠想的
想像不出來 也不想形容

今天還是沒整理完
還有得忙呢!
看著自己照出來的照片 很有成就感
但某些部份還是很惋惜自己的技術不夠純熟
有了角度 沒了焦距 有了焦距 沒了風景 有了風景 卻沒有感動
才離開那裏不過幾個禮拜
我就心心念念的想再去一次
而我一定會去的 一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