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現在還是29日^^大概是晚上十點左右
好險天氣沒有想像的寒冷
不過下了點雨 空氣變得異常的冰冷就是了

這是第二天在Florence了
本打算每天都寫篇網誌的
無奈 因為時差造成的疲累跟不適感
還有初來乍到的陌生征服了我
這兩天我都感到異常的疲憊
雖然也充實到不行啦> <
像今天我就去看了Uffizi還有學院畫廊
這些著名的畫作和雕像
其實書上就有了
可是看到真品的時候卻更有一種無法言喻的感動

這一些心得 我想暫時就先保留囉
等我整理好後再娓娓道來^^
今天就先早點睡吧

Florence 的地理位置已大部份熟悉了
今天出了點小茶包
不過 明天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的
Florence是一個容易熟悉了解的小城市
但同時也保有他長久下來的人文素養氣息
他的古跡遺址 多了些浪漫 又有些神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