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開打的澳網
讓我的生活稍稍充實了一下> <
Federer打的一直都很順^^
真的是大大的開心
不過這是當他還未碰上德國選手Haas的時候
打開電視 Federer佔了上風(6-4 6-0)
我簡直就是眉開眼笑^^ 大部分的人都會認為:
"哇~! 贏定了!" 而我也這麼想
自從他在2003拿到溫網冠軍後 很少讓我覺得慌恐失措
可是 接下來的賽事 Federer的非受迫性失誤
簡直就跟漲停板的股市一樣 狂飆阿!
我簡直嚇壞了> < 連輸了兩盤後
來到了決勝盤(這是眾人始料未及的)

我整個人都快流淚了 縮在沙發上 兩手緊握著
手心可能有點發汗吧! 我想
總之 他驚險的進入了Quarter Finalist
真是...像玩了很多趟的自由落體
呼~~接下來對戰Davydenko也是很驚險
和朋友有約的我 很遺憾的只能錯過這一局
不過 我一回家就立刻上網查澳網網站^^
真是有點恨自己錯過這一場比賽(...居然沒重播!好樣的)
接下來就是semis了 面對Kiefer
希望Federer不要被影響 能打出精采的一局
或許..我那時在登機吧!!
嗚....可恨啊!!

總之,不管在世界的任何角落,
我都會為Federer加油的^^
加油加油!!

自從,我沒辦法以平直的心去看Federer的比賽時
我想這大概就是一種偶像崇拜吧!
怎麼會這樣?老實說,真的不暸
不過,有時候會擔心
球王這個頭銜
對他來講,是不是太沉重了一點?
當然並不是對他沒信心
可是,真要說為什麼,又說不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