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媽約好去買數位相機
超~~期待的^^
本來已經看好一款相機了
可是到了漢口街 一問之下才知道
我們這些外行人的看法太外行了> <
被廣告詞蒙蔽的母女倆阿~~~

後來經熟識的老闆介紹後
比較了GR和R3
GR呢 比較大台 聽說
是攝影人的最佳選擇
可以加鏡頭 應該說是 打破數位與傳統的界線吧!
有800萬畫素 可是沒有伸縮鏡頭
色彩效果極佳 所以廣受攝影人的推崇
但我決定買Ricoh的R3,嗯嗯
價錢是很主要的一個考量,
R3加上一個1GB的SD要15500(跟老闆殺最低價> <)
可是GR單機就賣22000(還是降過價的喔!)
真的太貴太貴了啦!
像我這種業餘的隨便照照的人士
R3就很奢侈了...

我很喜歡這台相機給我的感覺
黑色的 很有個性 外型標準
比起一般強調輕薄的相機
這台比較強調功能 有點重
畫素有500萬畫素
最為稱道的是它的 七倍光學變焦!!
好用好用~ 當場的大姐還幫我們測試了一下
感覺還不錯 Caplio附的皮套我也很喜歡^^

之後去Italy我就要帶著它紀錄我的旅行囉!
嗯嗯,回來後再把網誌給補上吧!!
突然有種很興奮的感覺
雖然之前跟媽鬧的有些不愉快
現在 心情轉變的如此大...
嗯 我還是個小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