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始!
有一件大事!
澳網開打啦~~~!!
Yeah!超級大開心的!
光是今天就瞄到了戴凡波、小威、Roddick、Nalbandian...
呵呵,只是沒有看到roger...時運不濟
不過,我也告訴自己別太灰心^^

網購了一台電子辭典,
今天去領貨,^^,好興奮!
挑顏色的時候還蠻久的,之前跟小媛討論了一下...
不知為何實際要買下手時還是猶豫不決...> <

今天碰到最艱鉅的一個任務就是
換掉我的網誌背景
這幾乎消耗了我健康的腦細胞...
畢竟 我也不是什麼"厲害"的角色 唉

其實整個版面看來還是亂亂的
只是想除舊佈新一下嘛
怎麼那麼麻煩的說^^

這個背景
給我ㄧ種很奇妙的聯想
在<Hamlet>一劇中,奧菲利亞的角色
她是溺死的,自殺死的,
不知為何的,面對輕生的這種態度
我從來不會多加批評
沒有一絲抗拒
在看了赫曼的<荒原狼>後,
更是覺得至少他做了決定,雖然是錯的
至少在世俗觀點來講,是錯的
奧菲利亞? 在死前那一刻想的是什麼?
哈姆雷特? 未完的愛?  
當我看到這圖,一切的幻想就忽地湧上來
反應不及,彷彿被這張圖誘惑了
選了她,做難得一次的改背景的舉動...

創作者介紹

inFINitE...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uchiung
  • 嗯~<br />
    新版面~真ㄉ有心ㄉfeeling~<br />
    但有點花說~<br />
    可是很符合要來ㄉ春天味啊^^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