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大家共同完成一件事的過程比結果重要
我嗤之以鼻
覺得結果比什麼都重要
雖然過程才是值得珍惜的
可是沒有了成果 感覺什麼都沒了
什麼時候有這種想法的?

難得身為人
很想只做自己喜歡的事
自己看的上眼的事
對於
不屑的那一部份
一直希望那種污穢不要沾上自己衣角

可是 我在想
會認為結果重要
是否是我變得俗氣和世儈了呢
覺得沮喪卻又不得不接受
沒有能力改變
卻不斷的抱怨和冷眼旁觀
覺得自己差勁
又強迫自己接受這就是我

或許在我內心深處是很想擁抱那一段過程
而不那麼在乎伴隨而來的成果是否甜美
或許我不該那麼偏激 不該那麼負面思考
但是誰對呢?
"一個人的瘋狂是瘋狂,可是多數人的瘋狂就只能叫做現象"
當我變成多數人時,或許,
我就是對的那一方吧!
不過
對錯 也不是那麼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