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如題,這禮拜是我這學期唯一一次
假日留在學校呢!!所以洗澡時就很愉快的哼著歌呢!
本來只是隨便哼哼的說...後來不知不覺就變成以前的班歌
所以就把歌詞打下來啦!!

我愛樂班 凊爚

我有個她 常陪著我分享
我有個她 總笑得滿懷
我有個她 是我生命裡的光
快樂總在身旁
每分每秒都能感覺溫暖

夢 帶我們去飛翔
往 那 雲端的方向
永遠記得 那幸福的盈滿
是因為你而來 謝謝你的陪伴

希望 在分別以後一切平安
希望 你的一路上並不孤單
希望 在分別以後 還能暢談
那些美好的時光 全都說著一句 我愛樂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