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片名為: 灰姑娘的玻璃手機

首先要感謝Eileen的提供啊!呵呵

這部片比我想像中的有趣,

雖然有點老調重彈的感覺,

不過,故事呈現的方式很令人耳目ㄧ新!

可是,關於結尾的部份,我覺得有點弱

如果Austin能夠比完整場比賽會不會更能突顯這個角色的個性?

如果能突顯Austin的個性就能夠讓這個角色跟"花痴"有點差距

這樣或許Austin才配的上Sam吧!

或許我真的有點愛挑剔,不知道是不是要求太多?

以前看過一片"Ever After" (中譯:很久很久以前)也是改編自灰姑娘的故事

老實說,我覺得這片比較吸引我。

雖然,男女主角沒那麼俊秀可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