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總覺得自己很沒用
其實也不是真的沒用啦
只是,沒有和別人相處的勇氣,
總覺得自己一個人也能過的很好,
不過很可笑的是,我自己也知道:
只要一離開城市,我絕對無法適應
鄉下的生活
我是都市人,生活在這個城市,無可避免的跟隨著時間的洪流飄逝,
喜歡寂寞 卻又害怕寂寞,
有人說我的心是冷的,我永遠沒辦法和其他人
玩的很high,這絕對是事實ㄅ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個性變的很隨意
很自由 很難以捉摸 有時
很喜歡這樣的自己 有時又因為自己
放不開的個性 感到很懊惱

雖然很懊惱 卻又知道 只有在這樣的情況下
我的心是自由的 不受拘束的
覺得自己很沒用阿....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